INSTANT

瞬間系列-(未上市)

INSTANT

日常人們的日常護髮。Instant系列是一系列日常洗髮水,護髮素和護理產品,它們天然含有速效蛋白衍生物,旨在應對從正常到有色,捲曲或細發類型的日常頭髮。

Illumin8-Duo-Square
Illumin8

受紫色葡萄葡萄園的啟發,Illumin8在金發上營造出銀灰色調,保持頭髮清新明亮,同時忠實於De Lorenzo的自然風采。
結合包括猴麵包樹籽蛋白等主要成分的配方,可抵抗頭髮損傷,洋甘菊可提亮和柔軟。Instant Illumin8還注入異國情調的葡萄酒提取物,這些提取物具有抗氧化特性,可保護毛鱗片並產生更持久的顏色。


深入了解

Rejuven8_Group-e1461893977498
Rejuven8

Instant Rejuven8系列可延長染髮的壽命,並再次保護紫外線。通過漿果果實進行滋養,以補充失去的水分,同時通過豐富的配方最大程度地增強色彩鮮豔度。葉片柔軟,有光澤和纏結。包含猴麵包樹種子蛋白,越桔和銀杏葉。


深入了解

Accentu8_Group-e1461904401924
Allevi8

Instant Allevi8系列受到沙漠的啟發,使乾燥,不守規矩的頭髮順滑,打造出直爽的款式。豐富的抗毛躁配方包含經過認證的有機成分,可增強,滋潤並提供光亮的表面效果。乾燥和捲曲的頭髮的完美解決方案。包含猴麵包樹蛋白,卡卡杜李和仙人掌花。


深入了解

Accentu8_Group-e1461904401924
Accentu8

Instant Accentu8系列源自海洋,散發活力,使細膩的頭髮煥發活力。這些有機的健美配方可形成成膜劑的面紗,使頭髮增稠而不堆積,提供無重量的水分,不會壓低頭髮。結果是頭髮感覺更飽滿並持續一天。包含猴麵包樹蛋白,人參和海藻提取物。


深入了解

instant-restructurant-e1462510195298
Instant Restructurant

一種輕盈的免洗護理,可為所有類型的頭髮提供8種出色的功效。提供強度,光澤,水分,光滑度,調理,紫外線防護,色彩保護和可纏結性。這種自我調節產品可確保頭髮根據需要吸收活性護理成分。包含基於植物的蛋白質複合物。


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