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lorenzo Products

delorenzo Products

De Lorenzo是一家澳大利亞製造的家族式家族專業護髮公司,對環境保護負有堅定的承諾。

De Lorenzo生產專業的,僅限沙龍的產品,包括定型產品,日常洗髮水和護髮素,頭皮治療產品和專門的治療產品。 所有De Lorenzo產品均不含殘酷列出,並且不包含動物衍生成分。 它們不含石油化學物質,包含可生物降解的,經過認證的有機成分,蔬菜水果和植物提取物,維生素和天然植物油。

ESSENTIAL TREATMENTS
ET專業護髮系統

Essential Treatments是一系列豪華的專業護理產品,其靈感來自自然,基於De Lorenzo解決和維護頭髮所需要的四種天然(蛋白質,水分,天然油脂和pH平衡)的理念。注入豐富的植物油,包括有機玫瑰果,純植物提取物,抗氧化劑維生素和礦物質。

PRESCRIPTIVE SOLUTIONS
護色系列
Prescriptive Solutions是一種顏色安全的量身定制的系列,適用於任何髮型。100%不含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和石化產品,其中包含澳大利亞荊芥籽和檸檬Apsen。結合了包括液晶技術,神經酰胺防禦複合物和植物強化複合物在內的各種創新技術,可以解決任何頭髮問題。

TRICHO SCALP THERAPY
頭皮護理系列

Tricho系列是一個三步程序(清潔劑,護髮素和爽膚液),是改善頭皮問題的自然方法,經過認證的有機成分的高級混合,該系列不含石化產品和SLS,它們可以刺激敏感的頭皮,並提供三種適用於不同頭髮/頭皮類型的變體。

INSTANT
瞬間系列

日常人們的日常居家洗護。Instant系列是一系列日常洗髮精,護髮素和護理產品,它們天然含有速效蛋白衍生物,旨在應對從正常到有色,一般捲直髮或粗細髮均試用。

 

DEFENCE
頭髮防禦系列

防禦熱保護系統可保護您的頭髮免受強熱傷害。這種經過科學設計的,無硫酸鹽和對羥基苯甲酸酯的配方,使用獨家的AquaTherm複合技術,可提供終極的防斷裂保護。防禦中註入了Argan Oil,使秀髮絲般柔滑,調理,並散發豐盈光澤。

DMAN
男士洗護系列
男士必備的美容產品,富含植物成分,可有益於頭髮和皮膚。




ELEMENTS
元素系列
Elements的樣式範圍受四種自然元素(火,水,風和地球)的啟發,旨在補充我們澳大利亞“戶外”生活方式。這些基於自然的樣式產品有助於創建自然的外觀樣式。該系列包含新一代聚合物,可讓您整日保持柔韌性,運動性,不發粘或鬆脆。包含被證明的有機公平交易成份和紫外線防護。
NOVACOLOR
NOVACOLOR
De Lorenzo專業沙龍的顏色和家庭色彩維護範圍是使用天然植物提取物,紫外線抑製劑開發的,旨在提供卓越的光澤度和壽命。是專門針對我們的氣候在澳大利亞製造的唯一專業顏色產品。

NOVAFUSION
NOVAFUSION
Novafusion和Novafusion濃彩護髮系列的配方可與您的染髮協同工作。賦予頭髮明亮的光澤,可控制和防止自然髮色和增色髮色的褪色。Novafusion使顏色維護變得容易,並提供多種洗髮水顏色和配套護髮素。包含植物提取物,例如卡卡杜李,樺木和Roobios提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