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renzo-elements-lineup

一直採用道德護理方式

我們的使命是為專業沙龍提供最優質,天然護髮,以環保的方式製造。

我們使用經過認證的有機成分,盡可能進行可持續養殖和野生採伐。我們強烈反對動物試驗,CCF列出(http://choosecrueltyfree.org.au/),我們不使用動物來源的成分。

NO ANIMAL

沒有動物測試

或成分

PLANT BASED

植物成分

ENVIRONMENTALLY

沒有石化產品

100% AUSTRALIAN

百分之百

澳洲製造

Australian Made w

澳大利亞

質量認可公司

DE LORENZO​已成立
0

Since 1987

De Lorenzo由V​​incent和Anton de Lorenzo於1987年成立,Vincent和Anton de Lorenzo是自1945年以來澳大利亞最有影響力的兩個美髮品牌。今天,我們繼續由家族企業經營,其兒子Anthony,Chris和Vincent de Lorenzo領導該公司。

守其核心價值觀,De Lorenzo一直採用自然的護髮方法,並繼續在澳大利亞沿岸開發和生產其所有產品,以自豪地支持澳大利亞的工作和當地經濟。憑藉新技術和我們的自然理念,我們致力於以對環境負責的方式為專業美髮沙龍提供最優質的產品。我們使用經過認證的有機成分,並在可能的情況下可持續地進行養殖和野外收穫。

我們的激情在於創造天然的,規範性的產品系列,為我們的沙龍,客戶及其業務提供優質的護髮解決方案以及最佳的服務和支持。在De Lorenzo,我們從不妥協,有足夠的競爭能力,但有足夠的能力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