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S__WIND-e1461304117289

Wind

Elements_Motion

Motion

250g

豐富,不粘膩的慕斯,可為頭髮提供牢固,靈活的定型效果。具有定型和調理性能,即使在最潮濕的條件下也能保持光滑度和捲曲度。包含被證明的有機Roobios葉子萃取物。

成分

水(水),聚季銨鹽68,變性,酒精,丁烷/丙烷(推進劑),檸檬酸,泛醇,PEG-12二甲矽油,肉桂酸肉桂丙基肉桂酸酯,向日葵(向日葵)種子蛋糕提取物,氯化十三胺,蘆薈巴巴多(蘆薈)葉汁,Oleth-20,小麥氨基酸,天冬草(Rooibos),葉提取物,苯甲酮4,肌醇,香料。

Elements_VapourMist

Vapour Mist

400ml

這種中等定型髮膠的造型和質地可提供完美的控制效果,而不會壓低頭髮。蒸氣霧具有天然的紫外線防護作用,不粘膩,可重塑現有樣式並重複使用。包含被證明的有機石灰果油。

成分

變性酒精,丁烷/異丁烷/丙烷(推進劑),辛基丙烯酰胺/丙烯酸酯丁氨基乙基/甲基丙烯酸酯共聚物,氨甲基丙醇,泛醇,肉荳蔻酸異丙酯,聚氨酯14(和)安瓿-丙烯酸酯共聚物,環戊矽氧烷,苯甲基三甲氧萘啶,辛基甲基甲磺酸酯Tetralin,向日葵(葵花籽)籽餅提取物,Aurantifolia(酸橙)柑桔油。

Elements_Sandstorm

Sandstorm

100g

沙塵暴(Sandstorm)是一種干燥的質感噴霧,可提供自然質感的啞光外觀,並具有中等控制力並增加頭髮的豐滿度。包含被證明的有機米和Roobios葉子萃取物。

成分

變性醇,丁烷/異丁烷/丙烷(推進劑),辛基丙烯酰胺/丙烯酸酯/丁基氨基乙基/甲基丙烯酸酯共聚物氨基甲基丙二醇泛醇,肉荳蔻酸異丙酯,環戊矽氧烷,乙烯基己內酰胺/ VP /二甲基氨基乙基甲磺酸甲基丙烯酸酯共聚物,己基己氧基甲基乙炔酸酯,己基己氧基甲基肉桂酸酯,苜蓿(澱粉)澱粉,鋁澱粉辛烯琥珀酸酯,向日葵(向日葵)籽餅提取物,Aspalathus Linearis(Rooibos)葉提取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