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ents-fire-e1461303598216

fire

受到澳大利亞日落的光輝的啟發,這些造型產品包含經過認證的澳大利亞有機沙漠葡萄乾和枸杞提取物。

Elements_Afterglow

Afterglow

150ml

餘輝是一種防潮光澤噴霧劑,可用於所有類型的頭髮。輕巧的液體反射不油膩,可保護您的風格不受飛散和不規則的髮束的影響。包含經過認證的澳大利亞有機沙漠葡萄乾和枸杞提取物。

成分

環戊矽氧烷(和)環己矽氧烷,酒精,苯基三甲聚矽氧烷,二甲聚矽氧烷,二羥基/甲氧基氨甲聚二甲基矽氧烷,香料,西蒙得(荷荷巴)種子油,Persea Gratissima(鱷梨)果油,枸杞(Goji Berry)果提取物(茄果)沙漠葡萄乾)水果提取物,乙基己基甲氧基肉桂酸酯。

elements-amplify

Amplify

200ml

配方可提供無泡沫的摩絲的體積,質感和體感,Amplify吸收到每個髮乾中,賦予頭髮輕盈的光澤。包含認證的澳大利亞有機沙漠葡萄乾和有機番茄。

成分

變性酒精,水(水),聚季銨鹽69,泛醇,PEG-40氫化蓖麻油,尿囊素,甘油,肌醇,PEG / PPG-15 / 15二甲矽油,氨甲基丙醇,三氯乙酸銨,向日葵(向日葵)種子蛋糕,茄屬植物番茄(番茄)水果提取物枸杞(Goji Berry)水果提取物,茄果中部(沙漠葡萄乾)水果提取物,肉桂基肉桂酸肉桂酯,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