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TIAL TREATMENTS

專業護髮系統(6劑式)

ET專業護髮系統

Essential Treatments是一系列豪華的專業護理產品,其靈感來自自然™,並基於De Lorenzo解決和維護四種天然平衡™(蛋白質,水分,天然油脂和pH平衡)的理念。注入豐富的植物油,包括有機玫瑰果,純植物提取物,抗氧化劑維生素和礦物質。

et_OILBalance

控油噴霧
Oil Balance

150ml​

Product Name -ET控油噴霧(洗髮漂染與造型頭髮前使用)

一種護髮商品,在滋養和重新平衡乾燥受損的頭髮。通過注入天然成分,模仿您的頭皮天然油脂,它為頭髮提供了急需的營養。含有有機玫瑰果和亞麻籽油。 

Product Desc –

含有機玫瑰果精華及亞蔴籽油,用於滋潤和重新平衡乾燥受損頭髮,內蘊的天然成分模擬頭皮油脂,為頭髮提供所需營養。

Instructions-

使用前先搖勻,噴於乾髮上,然後梳理。洗髮前可停留10分鐘,再使用合適的洗髮精及護髮素清洗及護理。 

De-Lorenzo_ET_Protein_Complex

蛋白精華液Protein Complex

150ml​

Product Name -ET蛋白精華液

加強處理乾燥,頭髮分叉與髮色的最好方法,內含天然蛋白質。

Product Desc –

含藜麥蛋白和有機玫瑰果精華,是頭髮乾燥和開叉的最佳補救措施,此特強護理噴霧含豐富蛋白質,不影響染色效果,可依各專業需要需求搭配使用。

Instructions-

清洗頭髮,並用毛巾抹乾。將噴霧噴於頭髮上,停留5分鐘後,直接使用護髮素,再清洗乾淨。

et_Equilibrium-e1427862566295

深層滋潤護髮膜Equilibrium

250g/1Kg

Product Name -ET深層滋潤護髮膜

修復和滋養乾燥的頭髮,深層補充的頭髮需要的成分。

Product Desc –

含機玫瑰果和燕麥肽,深度滋養頭髮,修護受傷頭髮,讓頭髮恢復健康與光澤。

Instructions-

清洗頭髮,並用毛巾吸乾。均勻塗抹於頭髮上,並梳理順服,5-10分鐘後用水清洗乾淨。

et_Absorb1-e1427862388643

吸油噴霧
Absorb

100ml​

Product Name -ET吸油噴霧(乾洗髮)

含有機玫瑰果、鮮竹及大米精華,可吸收頭皮上多餘的油脂, 保持頭皮和髮根清爽乾淨,令頭髮有光澤和無乾燥感。且有豐滿質感。噴出的粉末在頭皮上不會殘留和容易清洗 。

Product Desc –

含有機玫瑰果、鮮竹及大米精華,可吸收頭皮上多餘的油脂, 保持頭皮和髮根清爽乾淨,令頭髮有光澤和無乾燥感。且有豐滿感。噴出的粉末在頭皮上不會殘留和容易清洗 。

Instructions-

乾髮時使用,使用前先搖勻,距離頭皮10cm位置噴於頭髮上,然後按摩並梳理頭髮。

De-Lorenzo_ET_Detangler

玫瑰柔順噴霧
Infinite Detangler

250ml

Product Name -ET玫瑰柔順噴霧

免沖洗纏結噴霧,含天然植物提取物,幫助滑順頭髮。

Product Desc –

一種修護分叉頭髮的免沖洗調理噴霧 。配方中含有機玫瑰果和小麥蛋白,越使頭髮角質層柔軟光滑,能快速撫平分叉的頭髮。

Instructions-

噴於清洗後的濕髮上並吹乾頭髮,無須清洗,可依各專業需要需求搭配使用。

et_AbsoluteDeepCleanser

深層清潔洗髮精Absolute Deep Cleanser

250ml/1L

Product Name -ET深層清潔洗髮精

一種淨化溫和的洗髮精,可去除頭皮上的殘留物和污染物,使頭髮煥發活力,恢復活力。含有有機玫瑰果和燕麥肽。

Product Desc –

含有有機玫瑰果精華和燕麥肽擁有淨化功能

可以消除頭皮上積聚的殘留物和污染物從而恢復頭皮活力

Instructions-

在濕髮上使用,按摩洗髮操作後,可多停留2分鐘後用水清洗乾淨。配合適當護髮素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