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CRIPTIVE SOLUTIONS

解決方案系列-(未上市)

PRESCRIPTIVE SOLUTIONS

Prescriptive Solutions是一種顏色安全的量身定制的系列,適用於任何髮型。100%不含硫酸鹽,對羥基苯甲酸酯和石化產品,其中包含澳大利亞荊芥籽和檸檬Apsen。結合了包括液晶技術,神經酰胺防禦複合物和植物強化複合物在內的各種創新技術,可以解決任何頭髮問題。

PS-moisture-shot-web

Moisture Balance

水分平衡範圍的靈感來自澳大利亞的沙漠。包裝上柔和的紫色色調象徵著精緻與奢華。這些產品經過創新技術和專門的生物複合物的強化和豐富處理,適用於乾燥,粗糙和彩色的頭髮,可提供滋潤,柔軟和光澤。

PS-control-shot-web

Control

Control Range受到澳大利亞熱帶雨林的啟發。包裝上柔和的綠色調是自然清新的象徵。這些產品採用專業的調油複雜和創新技術進行強化和強化,適用於細膩,油性和and行的頭髮。


PS-moisturisers-shot-web

Hair Moisturisers

這些補水乳液旨在與規定性水分平衡和控制系列結合使用,可補充因暴露於環境和化學物質而損失的自然水分。日常使用的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