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Lorenzo DEFENCE

頭髮防禦

DEFENCE

防禦熱保護系統可保護您的頭髮免受強熱傷害。這種經過科學設計的,無硫酸鹽和對羥基苯甲酸酯的配方,使用獨家的AquaTherm™複合技術,可提供終極的防斷裂保護。防禦中註入了Argan Oil,使秀髮絲般柔滑,調理,並散發豐盈光澤。

Thermal Shampoo

Thermal Shampoo

240ML-960ML

一種Argan Oil平滑洗髮水,可大大減少熱定型工具造成的損壞。不含硫酸鹽和對羥基苯甲酸酯的配方可鎖住頭髮內的水分,改善質地,易處理性和光澤。

Thermal Conditioner

Thermal Conditioner

240ml

包含AquaTherm™Complex Technology的Argan Oil柔順護髮素,可提供熱激活的卓越調理特性,使頭髮光澤亮麗。

Extinguish

Extinguish

200ml

這種獨特且最暢銷的熱噴塗可保護頭髮免受斷裂和分叉的傷害。這對於保護頭髮免受熱損害以及提供防潮,筆直,順滑的頭髮至關重要。最高可保護240°C。包含摩洛哥堅果油。

Argan Oil

Argan Oil

50ml

持久的修飾油,可補充乾燥脆弱的頭髮,消除毛躁。注入有機Argan Oil,它含有特殊的彈性體,使頭髮絲滑,定型並具有鑽石光澤。